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15, 2017

说不出的话5

天气,天気: 阴天 ,曇

我真的有很多说不出的话……可能这是双子的缺点?怎么全部人都叫我自爱?我可以不要嘛?愛自己做什麼?然後到最後跟自己說沒人愛沒關係還有自己愛是嗎?我不明白愛自己來做什麼?而且我知道我自己做不到對不起……這就是我……就不能有一個愛我的人就只是愛我嗎?連我不愛我自己她也能愛我那種~不能嗎?哎不知道~在看遲點怎樣吧~孤單的感覺這感覺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一個人能弄掉這感覺~朋友取代不到的~家人?哈哈哈別說了……所以都是自己一個人算了~反正這些話都說不出來不會有人明白的我現在就是個幾時炸彈……等著爆炸……快點爆……快點爆……我看這世界都是灰色的對不起……


 【This solitude will never go away because no one will understand anyone or willing to understand anyone that is stark solitude. In this stark solitude there lies a core a pitch black core that is growing bigger and bigger.... when it was already filled up once and now it went back to the original phase the pitch black abyss...】 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