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说不出的话2

天气: 冬天

今天在insta看见你的照片如果不是去block什么mandy我都不会看见……我看到你又换了头像。看到你的照片我差点哭了……可是朋友都在旁边忍住了……我以上我的车……就偷偷哭了……想到你跟我的回忆甜美的回忆现在纠缠着我……好想鬼一样……全部痛苦的回忆。如果要用一束花来形容我的回忆应该是玫瑰花了。枯萎之前漂亮美美枯萎之後就變黑玫瑰還是沒可是苦了點……。一個像我這樣沒用的人不見了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吧?寂寞的人是無敵的可是我不要什麼無敵……我不要什麼寂寞……我可以靜靜的不見嗎?再見……



 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