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说不出的话3

天气: 阴天

okay I am back. disappeared for few days when camping to erase my memory =X 去露营之前认识了一个天秤座的女生。她人挺好的。是与见了她我心情有稍微的改变……当时我在我姐家。跟我姐谈了很多……她跟我说‘她’的insta post了很多好像在拍拖额照片。当时的我想着为什么我还是这样……她都move on jor why i am still stuck here..我姐还说叫我去做一些我以前整天跟她做得东西将我可以用新的开心回忆来取代这些痛苦的回忆……我很想快点摆脱这恶魔的感觉。都跟自己说想多一点!想到腻!就不痛了!我姐的男友说“ignore what people tell you. if they scold you for being emo just ignore them.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want to be sad just be sad until you are not sad anymore so can move on.”他就好像我哥一样照顾我,劝告我。他跟我姐求了婚成功了!当他跟我说时我不知要给他什么反应可是我是有点开心他变成哥了~老实说这几天都没偷偷哭了。可能是看开了?我不知。可是希望可以继续将下去越变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