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说不出的话1

天气:冬天

我看我都会很常来这里写写一些说不出的心里话。突然想起以前我们的开始是妳追我的。虽然现在说出分手的是我,从那时到现在都已经六年了。分手之前,妳其实不是很想去日本。日本都是我的想法。可是当初不是你说很想去日本读书吗……?妳说我没做什么回忆给妳。妳说我跟妳的回忆妳都忘了。当我说出我以前对你做过的每一件事时看着你那冷库的样子,我心里是多麽的痛……。一开始你说我太黏你现在你说我不黏你。是我的错吗?都已经三个月了我到底每天晚上偷偷的躲着哭是在干什么。我从没怪你外面有另外一个。我一直都在怪我自己有机会的时候,没对你好一些……。我问了我自己是不是我不够好……?去上课我还要比自己带着嬉皮笑脸的样子我觉得我自己很辛苦。三个月我根本忘记了什么是开心。死的念头我都想过……我真的觉得我现在已经活到没有意义了……我现在觉得怎么我不在我生日之前跟你说分手?想到我生日当天妳陪着我的那个样子,是多麽的委屈的……觉得自己好自私。我还记得妳多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过得好一些好吗?”。我朋友看我的status都看腻了。那么凶骂我叫我'够了wor'。过后还说自己没有凶。每天躺着在床上就觉得真的很孤单,孤独。朋友们都说男人要坚强一些。现在的我真的看世界看得很灰……


FROM:神经病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