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11, 2017

day 9th of betrayal

不愉快的感觉又来了。。。为什么你个以去哪个哪呢家住呢?为什么!怎么可以这样?难道你忘了我的存在?你说你没什么时间陪那个男的不要和我讯息又是什么意思?这么多的疑问我全都想知道。你可以和我说嘛?让我知道吗?给我个交代吗?又要等到拜六为什么要我这么一直等?你说你要考录说要时间想那好我给你可是你说没时间陪那个男的那你不用想吧应该是有了答案而不知怎么开口吧?我觉得自己很傻很幼稚为什么你那样对我而我还可以对你那么好!我真的很爱你怎么你可以骗我去哪个男的家住?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完美情侣可是我们其实一点都不完美。说好的结婚说好的生一个孩子全部都被那个男的打破了。我真的很爱你怎么你可以那样对我。我真的都那么差吗?还是就好像你讲这样是你错你花心。可是花心又可以爱我那么久吗?我真的要开始想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了吗?我继续等你真的是一个好的选择吗?你竟然可以不顾我的感受去跟那个男的睡。而我却傻傻还要去你的家给你惊喜。怎么可以这样!心痛!真的觉得很痛苦!很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我想知道全部!!!

【The rain in the kingdom has came back...the black hole holds no gravity anymore...simply pure sadness...simply pure loneliness...pain that is unable to be endure came back like the roses just dead...】 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