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河科咯~

晴天
阴天



今天心觉得没什么好~不懂做末~自己跟自己说不要去想但还是去想~这傻傻的头脑~去想控制不到的=~=今天觉得跟她好像冷了……已经两天了……怎么感觉冷了……都是那天……嗨……没关系啦~可是下课时没事了^~^今天~放学回家~我其实是没什么胃口的~可是吃了一大个bugger~过后回到家还吃~怎不懂做末~我跟明权在那个卖bugger 的地方等了很久可是还是没看到孙他们就很奇怪~一直在哪里等~可是到最后我们吃完了~要走了~才看到他们哈哈~他们尽然斗了一大圈~过后我们就往jj哪个方向走咯~看到我的孙跟孙女婿在一起将开心~真是替他们开心~哈哈~不懂做末~就开心咯~可是也不是很开心~不懂自己搞什么鬼~整天想这个想那个~真是头脑都要爆了~今天放学前~我在她的班外面~看她做功课~过后yiqi~突然说有东西问还问我介不介意她问~我就开玩笑说我很介意哈哈哈~然后她就没问了lol~我很好奇叻不懂她会问什么~明权的姨妈一直干我走T_T~哈哈~过后我跟明权就回班了咯~今天有点累~等她等到晚上终于可以一起聊了~想她都大概想了大半天~他们放学时我一直看窗口外面希望能看到她可是宝全用浆糊丢我好菜丢不中==~害我抄东西抄不完~孙孙说我不懂什么~哈哈~我忘了~T_T~哈哈~有点怕又会变空心~每当空心时~眼泪好像水龙头的水一样~容易流也容易停止不流~感觉不到心再跳但手放在胸前才感觉到~好啦~不说了~^^今天心情一时好一时不好~答应了老婆要去睡的~所以现在去睡吧~^^





【when something started and u have a feeling that its gona end.Its a feeling,a feeling like its gona end,but you still have hope in it,a hope that gona hurt yourself deep down like a knife cutting you deep,so deep that the wounds can be recover...Dont predict the future when u dono whats gona happend..sometimes u think u are like this but at the end you are not the person u think u are...】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