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孙……

晴天
风天



今天是情人节~有点紧张》《不懂做末就是紧张》《今天本来满开心的可是过后就没什么开心了~嗨……今天放学过后我去了yang的家~^^呵呵~第一次去他的家~过后教他们做physic一下就一直在那里懒惰哈哈~过后我们就回家了~yang就跟我们出来咯~和我的孙~一起~呵呵~我就拉着永胜要给他们多点单独的时间的~怎知永胜不会醒目一点的==~然后就这样咯~孙啊孙~野爷真的有点不对~真的很对不起~我那天将说只是有可能~不一定会发生得~^^野爷说过了啊~如果你接受不到她还是跟她不能跟进一步关系~野爷不会勉强的~野爷不会逼你的~野爷明白你很难过我那天将说而野爷没进过脑就说了将hurt你的话出来真的是觉得很难受》《希望你能原谅爷说那样无知的话~如果真的不能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当做全部都是个幻觉而已~野爷不希望你那么难过~说呢~你就笑一笑啦^^船到桥头直然直~想不到办法解决就别想啦~等下脑震荡哈哈~记得啦船到桥头直然直~想不到就别想了~哦给说会自己的~过后回到家~我妈问我~hallo~why u so late?? whr u been?然后我就说i go to my friend's house take ang pao n teach them do physics homework(虽然我只是教一点点哈哈……)然后她说teach them do home work ??== why didnt tell us we so worry u noe~啊yan so担心dono whr u go~然后我就oo~过后就吃东西那些咯~用着电脑是她突然说tmr we go n eat japanese buffe wif Ah Yi~然后我就说i tmr going out wor so i'm not going d~她就说okay lo~ save my money ==(她很想很生气的说)过后我就睡觉了~一直到补习之前醒来~去补习回来咯~我补习时很奇怪的~真个班只是我答老师问的问题而已别人全部静静弄到我好像傻佬》~《然后回到家我妈她就说了很多东西==她说why tmr go out n eat japanese buffe u dont want to go leh?nw ur friends mor important thn the family ar?我就说ai yo~every year go whr i also gt go wif u nw this 1 time i didnt go oni jie jie gor gor they all also so many times didnt go i 1 time oni~然后她说so tmr u do wat? watch movie again?然后我说ya~她说u tell me la u this few weeks watch how many times movie d?然后我没出声~过后她也没出声了~我是想说每次清明那些我,都是有去的有那一次我没去的?只是那么的一次你就讲我了~嗨……jiejie gor gor他们又没讲~T_T真的是没话讲啦==~下面这个是我老婆给我的礼物^^呵呵~



老婆的礼物^~^

开了礼物的样子^~^

呵呵~上一年朋友给我的礼物可是现在才舍得用》《

呵呵~我都不懂做末突然会用你们给我的pouch可是哈哈都是用啦^~^我当时没用不是因为什么~而是我不舍得用》《你们给我的第一个礼物叻》《那里舍得用》《孙~爷想说顺其自然吧^^最好是能大家都开心^~^



【A feeling deep inside u can't said it out u can't express it out u can't show it's like it's like a knife slicing ur hand piece by piece bit by bit~life is no Nintendo game u can't get a 2nd chance if you miss it...】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