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head……

晴天
风天



今天很累~因为昨天等老婆的信息自己几点睡都不知道叻~哈哈~过后今天一起身看电话~她说她不小心睡着了~没关系啦宝贝^~^呵呵~过后我就去补习~今天不add maths啊诚教到很好~可是真个班只有两个华人~因为我那国语班的add maths~因为别天不得空我看尽量安排时间吧~过后回到家就去邻居家吃东西因为他们今天open house所以就吃咯~没什么东西吃啦~哈哈~可是吃只是一个意思而已~今天心情很乱~真的有点难做人~孙你不要担心啦~也只是说而已这些事情很难说的真不好意思让你感觉到害怕~今天不知明天事~真的很难说~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我也不能不去想当我看到你们头脑就会制动的想~嗨……真的越想越头痛~我真的很好奇……很好奇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真么你们那么狠她呢?而她自己也竟然不懂你们是恨他的是最近才知道~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这样~如果你们的仇恨都在我身上事情是不是会好一些?情况是不是会好一点?我觉得应该会吧……可能会……可是她说如果我很为难那就叫我跟她分手……她不想我为难……我一点都不觉得为难一点都不觉得辛苦一点也没有不开心但只是头痛而已…所以你不用怕我会不开心因为我知道你将说都只是不想我不开心…我明白的^~^…听到她说这句话心不知怎么突然流了血……怎么……嗨……可是到最后还是没事……今天是怎么的啊……嗨~你们都想保护我~景赔不懂有没有打错你的名字~他突然跟老婆说如果她(我老婆)换老公他会很恨她~嗨~怎么一个两个都将……嗨真的没东西将~就希望这些东西快快完结~





【A feeling deep inside u can't said it out u can't express it out u can't show it's like it's like a knife slicing ur hand piece by piece bit by bit~life is no Nintendo game u can't get a 2nd chance if you miss it...】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