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4, 2012

BACK XDDD

晴天


哈哈我回来了XDDD今天帮我的老婆庆祝生日哈哈~他不懂我有去的哦XDD给了他个很大的惊喜~呵呵~我很早就到了那里哦~等他们呵呵~然后他们在计划可是我都不懂他们计划什么的哈哈~然后就跟着他们咯~那蛋糕的时候感觉很还写因为很多人看着我XDDDD哈哈~然后叻就~冲过去放在桌子上面咯~哈哈~看我老婆的样子都是很感动的哈哈XDDD而且她跟我信息的时候我还故意弄到我好想在家里将~因为我家得线很差的哦~所以收信息也会吃一点咯~=]他说他很开心哦~呵呵就是想要她开心哦~虽然不是很多人帮他庆祝可是她开心就好咯~很累哦XDDD


哈哈~我老婆吃的东西XDD

XDDD

在切蛋糕XDDD

开始切咯XDDD

呵呵~

=]

没想到她喜欢吃这个蛋糕XDDD虽然不是他爱的蛋糕啦哈哈~

我喝的东西XDDD Soursop 不懂什么XDD

没有人了XDDD

蜡烛XDDD

和而后那个蛋糕XDDDD
haha就将咯~我们还有去别的地方得~哈哈XDDD



【when something started and u have a feeling that its gona end.Its a feeling,a feeling like its gona end,but you still have hope in it,a hope that gona hurt yourself deep down like a knife cutting you deep,so deep that the wounds can be recover...Dont predict the future when u dono whats gona happend..sometimes u think u are like this but at the end you are not the person u think u are...】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