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3, 2011

别去想好过想……

雨天~
雪天~



嗨~今天跟平时一样~可是今天要留下来~在那个bio lab那里做东西咯~今天好像没有功课哦~我的功课做完了~嗨~应该是没有了啦~呵呵~竟然有两个看穿了我~谢谢~你也不要想那么多~掌握机会~加油~=]跟他走来走去~king心事~觉得好像有点舒服了~可是也是短暂的~(尽量只是10%还有90%是靠自己了)~恩……=]我要开始学一号的表情了~=]的情绪~够冷够懒~哈哈~一号代表孤独~明权四号代表空虚~哈哈~我太得空去上网找XD~今天心情没什么好~有人看得出~有人看不出~自己都搞不定就去安慰别人~你很伟大咩~==死傻老~可是看到别人开心~自己有一种怪怪的感觉~我看得出的~别说不是~我感觉到的~别说不是~这几天都是两点才睡~不累=]~今天在bio lab外面我们弄了那个不懂什么东东~我帮了他们想了一个idea可是不懂有没有用虽然他们用了我的idea~但希望有用=]今天在那个biolab外面我都没做什么~只是跟明权走来走去~说我们的东西~突然感觉~跟他拉经了关系~哈哈~不懂永胜生日的是后在佘斯曼的家那里的草场bbq会不会很多蚊子呢~我想穿短裤的可是我觉得会给蚊子咬的~所以不打算穿短裤~可是如果我穿长裤就很热哦~所以还在想中哈哈~不说了~不懂要说什么了~bb~^^



【when something started and u have a feeling that its gona end.Its a feeling,a feeling like its gona end,but you still have hope in it,a hope that gona hurt yourself deep down like a knife cutting you deep,so deep that the wounds can be recover...Dont predict the future when u dono whats gona happend..sometimes u think u are like this but at the end you are not the person u think u are...】FROM:神经的Makoto Starzz Kaz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